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直工委党员赴右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6月16日,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右玉县开展学习右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地感悟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汲取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力量。

图片1

市直工委党员走进右玉精神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照片、实物,深切缅怀右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鏖战风沙、绿化山川的英雄壮举。在右玉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六次批示,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走进松涛园、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和右玉县委旧院等教学点,专心倾听右玉绿化功臣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右玉县领导班子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奋斗史。

图片2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赶赴右玉精神的发源地,深刻了解右玉县历任领导带领全县人民,经过近几十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将风沙肆虐的不毛之地变为塞上绿洲的传奇,深切感受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右玉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毫不动摇地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按照市委123321工作要求,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贡献。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