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朔州500名党员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


  “我们全体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光荣、激动和自豪。”6月21日上午,站立在塞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朔州市新入党党员代表内心无比激动,代表500名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神圣的党旗下,他作出郑重表态,把对党忠诚融进血脉灵魂,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朔州市500名近年来新发展的党员走进塞北革命烈士陵园,站在塞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人民英雄纪念碑,500名党员许下铮铮誓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表明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塞北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这个陈列、铭记着5163名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为国捐躯的烈士英名、以及部分烈士遗物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500名新党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