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宣讲团,开展基层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按照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要求,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宣讲团,在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基层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宣讲促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即日起,由市直机关理论宣讲骨干、党组织书记等组成的“党员先锋宣讲团”将深入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做到市直机关宣讲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群众参与受教育。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