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聚焦‘六新’突破 助力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


为拓宽全市共青团聚焦“六新”发展工作思路,2月3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开展聚焦六新突破 助力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展销馆,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观摩了“八馆一廊”,经开馆、朔城馆、平鲁馆、山阴馆、应县馆、怀仁馆、右玉馆、农展馆和文旅长廊,其中,山阴富硒小米、怀仁陶瓷、右玉沙棘汁等一大批具有区域代表性的产品都在展示行列,各县市区和经济开发区的“六新”成果也通过展区的多媒体、VR投影、物联网二维码等技术,结合声、光、电更加直观的、立体的、全方位地展示在面前。通过观摩学习,党员干部全方位了解了朔州各地最具文化底蕴、最具科技力量的新产品以及六新产业布局,深刻感受到我市六新发展硕果累累,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为助力我市“六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团市委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动员全市各基层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赴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开展“聚焦‘六新’突破 助力转型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凝聚起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青春力量。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