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致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大国点名  党员先行

全市各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攻坚战已经打响。近日,各级领导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为我们作出示范、带了好头。人口普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机关党员干部更要带头示范、作好表率。

一、当好示范者,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支持普查机构、普查人员开展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

二、当好宣传者,积极宣传人口普查。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当好宣传员”的责任意识,带头宣传人口普查知识,积极向家人、朋友等宣传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带动身边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如实申报普查资料,助力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营造良好普查工作氛围。

三、当好引领者,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当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与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一起,主动帮助街坊邻里正确理解人口普查政策,打消他们的心理顾虑,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协助他们准确顺利地完成个人信息上报,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配合度。

大国点名,党员先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朔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担当责任、履行义务、作出贡献!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