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团市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会暨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会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朔州市煤炭行业、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青年宣讲团暨“消除事故隐患 助力三零创建百日攻坚宣讲活动的通知》,并就近期共青团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团市委作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紧迫性和工作的艰巨性,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行动上出实招,切实有效助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结合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企业共青团在青年职工中的组织优势,以及企业团组织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依托“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等共青团安全生产“青”字号品牌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有序以及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