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朔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10月22日上午,朔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党建品牌创建能力,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业务水平,推动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陈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创办历程,并希望学员们在采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把握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生活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在专家讲授、学员研讨课程设置的基础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创新现场教学模式。来自朔州市直机关的63名党务干部将在这里开启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重点对互联网+党建的理论变革与思维创新、落实党建责任与建设模范机关的方法与经验、机关党建品牌创新发展分析以及先进地区在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的创新思路、工作机制和先进经验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切实加强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在政治理论、党性教育、专业能力等方面充电蓄能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赵金山同志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勤于思考,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积极交流,取长补短,争取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自身的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争当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干部,为本单位党建品牌创建和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