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直工委举办“塞上绿洲党旗红•牢记使命显担当” 主题征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直工委举办以塞上绿洲党旗红牢记使命显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的作品是在前期征文的获奖作品中筛选出来的,14位参赛选手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生态文明建设、能源革命、乡村振兴、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民生保障等党的各项事业,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改变工作局面的心路历程、生动事迹和实践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生动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精神动力,凝聚思想合力,汇聚奋进力量。既彰显市直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具有现实教育意义。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