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委政研室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7

来源:


2020年5月15日,市委政研室将主题党日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平鲁区下水头乡大松沟村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四问三宣一推动、一对一帮扶走访入户活动,了解精准扶贫开展情况。

在与农户的走访交谈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政策、理清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一些党员干部还担任了政策宣传员和法律顾问,紧扣生产生活实际,做了详细地宣传和解答。

此次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扶贫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宣讲国家扶贫政策等一系列活动,拉近了机关与基层、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突出了党建对脱贫攻坚的引领作用,让主题党日更接地气,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市委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