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开展“青春战疫 为爱加油”志愿献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9

来源:


5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携手市中心血站开展青春战疫,为爱加油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市局机关及直属分局的68名税务干部报名参加,共捐献全血17000毫升。

受疫情影响,朔州市献血人数锐减,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临床血液储备陷入紧张状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主动对接市中心血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热血战“疫”行动,奉献爱心为爱加油,彰显了党员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大爱情怀,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献血活动中,市局党委委员带头参与志愿献血,多位符合献血条件的50岁老党员挽起袖子参与献血,他们中间有多名同志献血次数达到10次以上。作为此次志愿献血活动的主力军,广大青年党员用行动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郭晨晖、林泽鹏2名党员报名参加了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志愿者行动。

献血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献血的党员干部手持红色的献血证,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志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一份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是责任,是担当,更是一种善举,一种奉献!我们今后还将坚持定期参加志愿献血活动,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