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收到市委、市政府慰问信后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群情振奋表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发布时间:

2020-03-11

来源:


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劳动节。这一天,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6名队员在武汉收到了一件特别的礼物:市委、市政府用手机发出慰问信,向他们特别是10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慰问。接到慰问信的队长何和队员们看到短信后非常激动,心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关怀。请全市人民放心,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战胜疫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慰问信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请您向前线医疗队全体女医护人员转达市委、市政府的问候!祝她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向她们学习,向她们致敬!请大家在全力完成救护任务的同时,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安全健康。工作、生活的困难问题,请随时提出,市委、市政府一定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期待你们凯旋!”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6名队员是2月9日出发奔赴武汉的。3月4日,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江汉方舱医院西区的救治工作,成功转到蔡甸方舱医院工作。队长何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近日,在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表彰中,我市医疗队所在山西医疗队(第一批方舱)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市16名队员在内的山西医疗队不畏艰险救死扶伤,实现了四零目标,用实际行动作出了朔州贡献,体现了朔州担当。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6名队员回信表示,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保护好自己,在春暖花开时节,安全回家。

(来源:朔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