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应县农村党员段仁新捐款10000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3-08

来源:


段仁新是应县南河种镇段寨村的一名普通党员,他积极响应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的号召,3月1日向党组织捐款10000元。

2007年12月段仁新退伍返乡,在群众眼里他是一位敢想敢干、有思路、有责任心的好青年。他说一人富不是富,一起富才是富,为了带动群众致富,他创办应县仁慧种植专业合作社,吸呐农户入社,打破传统的种植模式,实行连片智能机械种植,为村民致富探索新路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段仁新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按照村党支部的安排开展疫情宣传、卡口值勤、消毒灭源等工作,在当前农业生产中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段仁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之力是自己的责任所在,通过捐款也是想表达自己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

(来源:应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