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六县(市、区),朔州经济开发区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4

来源:


市委六届十次全会胜利闭幕后,连日来,我市六县(市、区)和朔州经济开发区通过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吴秀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旭清参加学习所在县(市、区)学习。

11月26日,朔城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全面正确有效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区委七届九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召开、取得实效。

近日,平鲁区认真传达市委六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平鲁实际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学习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把制度自信贯穿宣传工作始终,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要在紧密结合实际、增强学习宣传实效上下功夫。结合全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加强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学习宣传的内容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率先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11月26日,怀仁市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朔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朔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围绕全会主要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具体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怀仁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发展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朔州市委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1月26日,山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六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朔州市委六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要根据实际情况,对重点工程项目收好官,要谋划实施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项目,支撑山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把推动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近日,应县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作出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安排部署,加强督导检查;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轮训内容,教育党员干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开展宣传宣讲,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县内新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要邀请上级宣讲团来做报告、搞宣讲,深入全面解读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要组建宣讲团深入乡镇和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思想认识、掌握精神内涵、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11月26日,右玉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了市委常委会近一年来的工作,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市委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右玉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制定学习培训计划。要筹备好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对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近日,朔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发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朔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发区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清发展形势,对标朔州市委要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三个服务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统筹做好改革创新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为加快建设国家级开发区和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来源: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