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团市委举办第二场朔州共青团“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01

来源:


11月29日,团市委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场朔州共青团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副市长韩文让出席,全市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共240余人观看先进典型报告会。

第二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由各基层团委经过层层预选推荐,共有九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其中,有的是以赤子之心服务三农的银行青年业务骨干,有的是立足三尺讲台、忘我奉献青春的人民教师,有的是扎根基层砥砺最美青春的乡镇团委书记,有的是在煤海矿山间奔走的卡车电气修理工,有的是灭火救援一线勇敢逆行的消防员战士,还有小岗位上书写大人生的检察院业务能手和守护万家灯火的电厂安全检查专工。会上,九位报告者结合个人先进事迹,声情并茂地讲感人故事,抒发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豪言壮志,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展示出了我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此次报告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保持奋进姿态,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不懈奋斗,充分展现新时代朔州青年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