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城市社区活动场所和公益性服务设施省级扶持项目评估验收组来我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5月21日至23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张金荣、韩慧一行深入我市六个县(市、区),对全市2018年度申报省级城市社区活动场所和公益性服务设施扶持项目进行实地评估验收。

在朔城区开发路中心社区评估验收

省评估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六个县(市、区)2018年度申报省级扶持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大力实施城市社区活动场所和公益性服务设施建设五个一批提档升级行动的有效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省评估验收组强调要从群众需求出发,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优化完善城市社区活动场所和服务设施功能,对突出一室多用,积极推行社区活动场所委托有关社工机构运营管理方面提出意见。

在平鲁区馨苑社区评估验收

在右玉县益民苑社区评估验收

省评估验收组同时指出,下一步,省级扶持项目所在社区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区域实际,不追求“大而全”,扎实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要把服务做精做细做实,为群众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打造在全省有影响力的社区工作品牌。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