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右玉县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29

来源: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右玉县立足“真学、广谈、深思”,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真学会议精神,在理论武装上得实效一是及时汇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就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意见及时向县委常委会进行了汇报。二是专题学习,8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把相关资料印发给各科室反复学习,认真领会,加深对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领会。三是组织传达,县委组织部整理编写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印发给各乡镇党委和县直机关党工委、非公经济组织工委,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了各基层党组织。 

广谈会议精神,在统一思想上得实效一是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将会议精神归纳提炼,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广泛座谈,加深理解,形成共识。二是将会议精神归类整理,按类别印制调查问卷,发放到相关部门及部机关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度、理解深度和把握准度。

深思会议精神,在推动工作上得实效一是将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教育及推进“三基建设”有机结合,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研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力争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将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先进地区的组织工作经验做法有机结合,通过基层调研强化问题导向,通过借鉴学习开拓思维眼界,切实对照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组织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