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朔州组工公众号


3月21日,朔州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坚出席并讲话。

胡坚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五个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水平,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朔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坚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方式、抓好学用转化,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践行者。要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好“四下基层”制度,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要积极履职尽责,增强“八种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在增强改革创新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抓落实本领上狠下功夫,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严格纪律作风要求、守牢清正廉洁底线,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胡坚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制度,细化量化实化台账化学员日常管理,制定实施中长期班次学员考核实施办法,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确保学员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朔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班子成员,第十三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供稿: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