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9月10日上午,中共朔州市委党校(朔州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朔州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崔巍出席并讲话。

崔巍指出,要深刻领会转型发展的时代内涵、准确把握转型发展的内涵外延、聚焦“六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严格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等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教材,以更饱满的状态、更高强的本领重回工作岗位。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巍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淬炼,注重党性锻炼,把牢“在转型发展上新路”的政治航标,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创新思维观念,提高站位格局,增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新路”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担起使命、走在前列、争作贡献。三是要加强实践锻炼,突出专业训练,在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中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把右玉精神作为转型发展新路的生动教材,落实到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贯穿于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全过程各方面。

市委党校第六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第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组织部正科级以上干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