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全市大讨论联络督导交流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5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大讨论联络督导组组长彭雁主持召开大讨论联络督导交流总结会议,11个联络督导小组组长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彭雁指出,按照市委大讨论安排部署,联络督导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省委联络督导组密切对接,和市委大讨论协调办及时沟通,共召开督导例会8次,下发指引8期,上报督导信息14期,确保10+3项规动作得到全面落实,同时还发现了一批好的典型在全市进行交流推广,充分展现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姿态和形象。

彭雁强调,省委、市委相继组织召开了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联络督导组要列席各级各部门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并深入了解开展大讨论做法举措、问题差距。要持续关注“两个清单”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巩固提升大讨论取得的成果,使其不断延续拓展,并产生长远影响。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