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出席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19

来源:


4月18日,朔州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为期一个月,108位学员在党校进行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

认真学习

开学典礼现场

崔巍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把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政治航标。要聚焦中心内容,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重中之重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信一辈子的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坚持见贤思齐的精神追求,坚持坦荡无私的人格魅力。二要树立争先进位的大格局,增强思维理念大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勇于自我革命,要主动对标一流,要增强斗争精神,推动朔州早日跻身山西经济总量第一方阵。三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锤炼干事创业创新的真本领。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在实践实干中提升本领,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尽快完成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身份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岗位转变、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的环境转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员管理各项规定,认真学习,提升素质,要对标一流,积极作为,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