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委大讨论联络督导组对全市干部入企服务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


3月24日上午,市委大讨论联络督导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对深入实践环节十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重点就全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彭雁讲话

彭雁指出,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是省委大讨论的一项规定动作,省委已经做出整体安排部署,并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市委在前期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于今天上午进行动员部署。各联络督导小组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迅速了解掌握各县(市、区)干部入企进村整体安排、人员配备和编组情况。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了解各入企进村服务组是否按要求及时进驻、是否按要求进行政策宣讲。要坚持问题导向,了解各入企进村服务组是否发现企业或农村发展紧要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是否提出符合实际的举措,并推动问题解决。要督导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通过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推动企业职工和农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还对省委大讨论联络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加强和改进督导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