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在应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3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山西老万生态炉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崔巍指出,山西老万生态炉业股份有限公司伴随改革开放东风,团结带领党员职工从一家手工作坊式的土暖器材厂,发展为目前在北京设立总部,拥有3个生产基地,8个销售分公司的智能清洁供暖设备集团公司,公司的创业史奋斗史值得全市非公企业大力学习借鉴。

崔巍对老万公司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崔巍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非公企业的指导帮助,丰富企业文化、激发党员党性意识、促进企业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性循环。同时希望应县县委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非公党建工作品牌,通过抓党建、促改革,充分发挥非公企业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他还叮嘱应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和老万公司党员职工要把老万精神挖掘好学习好传承好。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