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崔巍指导山阴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


2月28日,山阴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创新实施‘2361’工作思路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阴篇章”为主题,结合全省上下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夯实了思想根基。

崔巍对山阴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崔巍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聚焦,开展批评动真,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辣味足、内容实、质量高,效果好。崔巍强调,山阴县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同志,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详细制定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确保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用新思想凝聚新共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新境界践行新使命;三要深化改革创新,用新担当建树新作为;四要弘扬右玉精神,用新作风塑造新形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