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工作动态

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12月12日,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缴纳和捐赠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监事。

会议现场

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工作,崔巍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全市转型发展。围绕我市“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责任,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做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践行者”和“助推器”;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新联会思想政治基础。通过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工作创新、强化制度建设等方式,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联会持续健康发展。统战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汇聚起巩固和壮大新时代朔州市统一战线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