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通知公告

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22

来源:


按照《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按照各岗位拟招录人数,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报到地点: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市委会议中心北门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进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

、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参加体检的前一天,从“支付宝”APP中调取康码绿码截图,从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调取防疫行程卡截图,并自行分别打印1份(注: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参加体检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体检时间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同时提供参加体检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健康码绿码截图(书面版)和防疫行程卡截图(书面版)装订在一起,体检报到时统一提交。

体检当天考生须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要服从体检现场管理,在现场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参加体检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及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2张,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赴指定地点报到

2、体检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违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3、体检前注意休息,不要抽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4、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过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考察工作将同步开展,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49—2169892

                      中共朔州市委组织部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