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通知公告

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31

来源:


根据《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朔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参加笔试且符合《公告》要求入闱的人员,报考平鲁区、山阴县、右玉县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且按《公告》程序直接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7日至9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地点: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市委会议中心北门3层。  

三、提供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1.笔试准考证(有笔试环节的报考岗位)和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4.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注明为本单位人员,同意报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和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需说明是否为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截至2020年6月底的工作年限以及同意报考意见);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相关证明;

5.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引进岗位中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户口簿或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迁出证明;

7.引进岗位中有中共党员要求的,由党员所在党支部出具证明,党支部书记签字并加盖党支部公章;

8.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其他材料:

1.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的前一天从“支付宝”APP中调取的健康码绿码截图,请考生自行打印1份(注: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需提供参加资格复审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的前一天从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调取的防疫行程卡截图,请考生自行打印1份(注:参加资格复审时间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同时提供参加资格复审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除按上述要求外,境外来朔和从其他地区入境后,在第一隔离点隔离期满来朔的考生,要同时提交解除隔离证明。

四、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复审当天考生须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要服从资格复审现场管理,在现场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朔州党建网、朔州市人社局发布的公告。

联系电话:0349-2169892

中共朔州市委组织部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

1.《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通过笔试按要求入闱的人员)

2.《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通过资格初审程序直接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