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七期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15

来源:


7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七期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杜玉富、干部监督科科长闫忠分别以《做好新时代组织部门信息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为题进行授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组工信息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领导决策、加强内部交流、扩大对外宣传、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强化“内部报文”定位、突出服务大局导向、加强深度调研分析,注重研判策划、注重总结提炼、注重问题挖掘,把工作中的好想法、好做法、好建议体现在组工信息中,切实让组工信息发挥领导决策“情报源”、掌握进度“显示屏”、观察态势“晴雨表”、反映问题“预警器”的作用。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措施,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了更全面的工作要求,对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坚持常学常新、突出落细落实,切实用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网”,做到“密”织网、“严”撒网、“牢”收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