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组工队伍,6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考核述职会议,进行干部集中述职和考核测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中述职是交流经验、对标学习、激发干劲的有效载体,此次述职会议通过“比能力、晒实绩、谈思路、讲做法”,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全面分析存在不足,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推进重点任务的思路举措,既挖掘展现了部机关干部的优点长处,又激发调动了争当先进的拼劲和斗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晒、述、评、用”方式,推动述职工作定期化、制度化,积极营造赶超先进、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上,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依次做了述职汇报。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