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胡坚为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30

来源: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建党102周年之际,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为题,为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胡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成果,传达了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朔州指示精神,分享了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论思考。
  胡坚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朔州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强基础各项任务。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深入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标准建设右玉干部学院,探索建立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抓好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机关国企等各领域党建以及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续强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牢固树立“五种理念”,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善作善成。要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效能,健全产才融合机制。要持续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大力弘扬组织部门优良部风,深入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凝心聚力抓好任务落实,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