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四期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10

来源:


  6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四期学习会议,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右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峰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义平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要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把右玉精神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实践中,以新视角、新思维研究谋划工作,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统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做表率,把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用学习成效检验忠诚、诠释担当,用实干实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