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三期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7

来源:


5月26日,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三期学习会议,市委党校薛平花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色、战略安排、本质要求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全市组织部门和全体组工干部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旗帜鲜明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及时掌握新理念新思路,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朔州篇章中彰显组工担当。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