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赴朔城区利民镇寄宿制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以献爱心、送温暖,走进利民学校为主题和市关工委、爱心企业、烛光志愿者协会,同赴朔城区利民镇寄宿制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关工委搭建的公益服务平台上,参与单位为4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衣物、书籍、药品、学习用品,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体检,烛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连年帮助留守儿童、扶助弱势群体、公益助力贫困,志愿者们一同为孩子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涓涓小爱汇成了大爱无疆。

第四党支部与老师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听取了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困难和老师们的心声,“大山里的坚守”“为了留守儿童把自己孩子变成留守儿童”“给孩子们既当老师又当父母”的含泪讲述为支部成员上了感人的一课,与会人员深受感染,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并表示将立足岗位更加努力的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想通过“献爱心、送温暖”来利民寻找初心、扛起使命、担起责任,也通过这次活动让支部成员接受基层再教育、再熏陶、再成长,让初心使命扎根利民村镇、服务利民师生、连接父老乡亲,进而使初心更纯、使命更强、担当更实。

(来源: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