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来源:


为全面提升职工干部身体素质,更好地展现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庆祝党的98华诞和我市建市30周年献礼,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右玉干部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迎“七一”系列文体活动。

健步走活动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跳绳比赛

象棋、五子棋比赛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集中展示了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奋斗姿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强身健体,又凝心聚力,今后一定要把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朔州建市30周年献礼!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