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朔州市委组织部“组工书屋”启动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满眼生机转化均,天工人巧日争新”。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掀起新高潮的重要时刻,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朔州市委组织部“组工书屋”启动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在朔州市图书馆开展。市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并致辞。

“组工书屋”正式启动

崔巍部长在致辞中向为“组工书屋”筹建和书画摄影展筹展提供大力支持的市图书馆等市直单位、县(区)委组织部和积极参与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崔巍指出“组工书屋”的建立,对于我市组工文化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不仅是我们组工干部的学习阵地,还是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的一个窗口,更是我们与党员干部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在此举办书画摄影展,也是让大家从多个角度、多个侧面,了解组工干部的多彩生活。

崔巍部长致辞

“组工书屋”揭牌

 

随后,崔巍部长一行参观了“组工书屋”并欣赏了此次书画摄影作品。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建,位于市图书馆三楼的组工书屋目前已藏书2000余册,成为了组工干部的学习之家。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0余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组织工作的辉煌成就,为喜迎十九大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