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2017年9月14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要求,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

崔部长讲话

会上,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再一次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进行了“补钙”、“加油”,真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

研讨会现场

崔巍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的“一文一书”要深入学、反复学、结合思想实践学,要悟深悟透总书记成长历程中的精神品质。组织部作为党委重要工作职能部门,组工干部要以知促行做好党员表率,具体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做维护大局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公道正派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苦干实干的表率;做争创一流的表率;做廉洁守纪的表率;做学习的表率。

(来源:“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