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省委联系高级专家赴朔休假疗养

发布时间:

2017-09-25

来源:


近日,省委联系高级专家赴朔休假疗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制定了详细的疗养计划和接待方案,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保证专家休假疗养质量。

专家组及工作人员合照

在抵达右玉干部学院前,专家先后赴七里河、西山、恢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和平鲁区明海湖、高石庄乡大河堡村参观,充分了解朔州市生态治理成效和自然人文环境。

在干部学院疗养期间,专家深入小南山、右卫镇、杀虎口、新城镇的多处观摩点进行实地参观,全面、详细地体验了右玉县经济、文化、生态多方面协同发展的综合成果。

疗养结束前,专家团重走西口古道,并赴呼和浩特市参观了昭君博物院和内蒙古展览馆,观摩体验民族交融文化历史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现场

在高级专家赴朔疗养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激情洋溢、踊跃发言,对此次我市的组织活动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休假疗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精心,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学到了知识,是一次文化、生态、健康之旅。同时,大家认为,自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以来,朔州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下,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充分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改变过去粗犷的发展方式,在注重环境保护的同时实现“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特别是右玉县,多年来坚持植树造林,打造出塞外江南,为全国人民作出榜样。专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对“右玉精神”做出批示,“右玉精神”的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值得每个人学习,日后必当践行右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希望朔州继续擦亮“右玉精神”的名片,努力打造中国的北欧,世界的右玉。

 

(来源:“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