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崔巍主持召开上半年组织工作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2

来源: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召开上半年组织工作分析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崔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就推进下半年工作,扎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崔巍强调,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要抓实基层支部;“三级建设”要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干部工作要始终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人才工作要强化制度建设;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要确保不丢分;自身建设要始终做到从严。全体组织干部要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强调的“六个认真学习”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打牢维护核心、看齐紧跟的思想基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文/图   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