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崔巍在朔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7-21

来源:


    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朔城区,就生态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神头镇调研

    崔巍一行先后来到南山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榆林乡青钟村、神头镇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展示厅等地调研,实地查看南山生态治理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能看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一边走一边认真听取规划思路、项目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在青钟村调研

在南山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调研

    崔巍指出,南山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对于朔城区乃至朔州市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施工监管,严把工程关,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优美的生态环境。神头镇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着重保护生态环境,体现自然风貌,充分运用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提升村庄形象,把神头这一历史文化名镇打造成朔州市的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让尘封的传说重新焕发光泽。

(文/图   武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