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工风采

崔巍出席朔州市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2月23日下午,朔州市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巍讲话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前几年我市援疆干部选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在新疆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大家援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的援疆干部选派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现场

  崔巍指出,选派援疆干部,开展干部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新疆发展、维护新疆稳定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国家积极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新疆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的战略举措,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2017年是全国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到新疆工作之年,是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到新疆工作之年,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安心工作、树好形象、注意安全,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一流的援建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