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第十九期人才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2-21

来源:


朔州市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努力营造 “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局面,积极搭建各类人才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122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的第十九期人才讲坛开讲。邀请了山西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负责人张艳林作了《关于合理管理时间》的讲坛活动。

 

张艳林是山西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负责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山西省诗词学会会员,朔州市诗词学会理事,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人社部SIYB创业讲师、全国就业指导分析师、山西省首批就业创业讲师团成员、生涯辅导师、朔州市创新创业研究会创业导师。在山西工学院主讲《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创业基础》《商务谈判》等课程。

讲坛现场,张艳林结合丰富的案例和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述了时间管理的基本方法,鼓励大家先思考再行动、轻重缓急分类、管好一横多纵、求是五步法、寻求全局优化、用好效率手册,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地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如何进行时间管理。

此次人才讲坛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本次讲坛活动,大家学习到了时间管理的方法、原则与实践路径,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学会时间管理,完成入职转型。

(市委人才办 姜伟 韩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