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举办第十七期人才讲坛

发布时间:

2021-12-19

来源: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朔州英才的智慧力量,提供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全面提升朔州人才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我市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现风采、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的第十七期人才讲坛开讲。邀请了朔州市朔城区沙塄河乡党委书记徐维东作了《关于如何高效开展基层工作》的讲坛活动。

 

讲坛现场,徐维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讲纪律、守规矩,练能力,担责任,以及如何做好乡村基层建设工作、乡村振兴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勉励新入职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学会沟通交流,解放思想,提高创新能力,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

此次人才系列讲坛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在学习先进工作方法的同时,也了解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

(市委人才办 姜伟 韩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