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举办第十五期人才讲坛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为在全市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搭建各类人才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朔州市第十五期人才讲坛开讲,讲坛邀请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慧芳作了题为《三新模式 共践楼宇党建活态文化》的学术讲座。

 

庞慧芳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级创业咨询师、朔州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朔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现任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慧源创新科创园楼宇党总支书记,于2019年获得山西省 “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荣誉称号,2021年3月被朔州市妇联评为“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2021年所在单位获得全省“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接受表彰。

讲坛现场,庞慧芳介绍了慧源创新科创园楼宇、朔州市新产品展销馆的情况以及党建文化活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慧源创新科创园的相关情况。

(市委人才办 姜伟 韩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