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第十三期人才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2-13

来源: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朔州市第十三期人才讲坛在朔州市委党校开讲。朔州市省委、市委联系专家,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人才工作者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坛。

 

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副院长(挂职)李晓亮作了题为《糖尿病的预防与保健》的讲坛,他从糖尿病的定义、分类、危害、形成原因及预防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重点讲述了糖尿病足的预防与保健方法,引导大家对糖尿病有了科学的认识和理解。讲坛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让大家对预防糖尿病有很大的帮助。

 

李晓亮博士是全国中医药创新骨干人才、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后备学术带头人、山西省名中医郑学军主任学术继承人,现挂职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副院长。曾先后荣获山西省“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山西省卫生计生委“百千万卫生培养工程”高端领军人才等荣誉。主持有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3项,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省级课题6项,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2部。

参加讲坛人员表示此次人才讲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了高层次人才互动交流的渠道,让专家人才多了一种汲取精神食粮的途径,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市委人才办 姜伟 韩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