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朔州市举办第十二期人才讲坛

发布时间:

2021-12-12

来源:


为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人才服务模式、积蓄人才新动能,在全市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121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朔州市第十二期人才讲坛在朔州市委党校开讲。朔州市的省委、市委联系专家,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人才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了讲坛。

 

第十二期人才讲坛的主讲人是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平鲁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飞。王飞博士从事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复杂心血管疾病的诊治,从事临床心血管介入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心血管介入技术(包括腔内影像学、功能学评估、左主干、分叉病变、CTO复杂冠脉介入技术等),是山西省医师协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病学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6项。发表论文10余篇。

第十二期人才讲坛题目为《坚持健康生活方式 远离心血管疾病》,讲坛现场,王飞博士从心血管疾病的特点、种类以及心血管疾病的十大危险因素对心血管疾病作了具体讲解,在现场,王飞博士介绍了通过坚持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药物治疗和必要的手术治疗可以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专业生动、贴近实际,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王飞博士的精彩讲解让现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使大家对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有了深刻和全面的认识。讲坛的举办,搭建了我市人才交流的窗口,营造出尊才、爱才的氛围,为广大人才工作者提供了更好的便利。

(市委人才办 姜伟 韩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