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陈振亮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8-06-24

来源:


6月22日,市委书记陈振亮为第一期市管干部(新任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同广大学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五项重大任务,推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

陈振亮作专题辅导

崔巍主持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们奋进新时代的伟大旗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开启新征程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是号令我们建树新作为的根本动力。

参加培训人员

陈振亮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高举旗帜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运用科学方法,在看齐紧跟中提升工作标准,在笃信力行中激发强大力量,坚决把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省委第六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认真反思、自我检视、直面现实,围绕朔州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差距,寻求工作的切入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突破难题,不断补齐短板、加固底板,改进不足、完善工作,坚决确保五项重大任务在朔州落地落实见效。要突出目标定向。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确定的“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塞上绿洲、美丽朔州”16字战略目标,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换档加速,实现再出发、再创业、再跨越,奋力走出一条符合朔州实际、体现朔州优势、彰显朔州特色的发展新路。要强化行动取向。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落实下去,上下同欲、众志成城,不断凝聚同心协力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强大力量,共同把朔州的事情办得更好。

培训现场

陈振亮最后强调,各位学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德修身、清正廉洁,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只争朝夕、立说立行的政治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