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5月3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并讲话。

崔巍讲话

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对2018年的老干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全面深化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扎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大力推进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化对老干部工作特殊重要地位、重要作用、重要任务的认识,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把精准服务的理念倾注到服务管理上,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贯彻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一体化”的理念,把涉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振作精神,转变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手段,精准、高效地为老同志提供服务,把服务细化到每一件事情的具体环节,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文/图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