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朔州代表团组成 推选姜四清为团长 冯云龙 吴秀玲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

2024-01-23

来源:

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朔州代表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推选姜四清为代表团团长,推选冯云龙、吴秀玲为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朔州代表团正式组成。

会议由姜四清主持。在推选出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后,代表们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会议成立朔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选举姜四清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秀玲、冯云龙为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通知精神,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姜四清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本次大会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代表形象,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坚决执行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取得预期成效,用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任振国 刘晓广 符烨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