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姜四清与东立集团总经理陈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


  7月26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与东立集团总经理陈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协作、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参加。

  

  姜四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文一行来朔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朔州是伴随改革开放应运而生的一座新兴城市,是右玉精神发源地,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良好,产业优势明显,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当前,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特别是把全面绿色转型作为主攻方向,努力构建起有效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硅芯产业,是朔州市紧盯国家产业政策机遇,立足产业发展实际,瞄准高端产业发展需求,作出的重大决策。东立集团是全国技术领先的硅芯企业,在高纯工业硅多晶硅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具有成熟路径和丰富经验,在朔投资的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硅芯产业链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东立集团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我们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为项目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障,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 

  陈文简要介绍了东立集团企业发展前景和投资项目情况,表示,朔州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东立集团将进一步与朔州加强洽谈对接,精准做好可行性报告,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实现企业与地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后,平鲁区政府与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了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签约仪式。(朔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