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姜四清主持召开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扛起政治责任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守好疫情防控朔州阵地

发布时间:

2022-03-19

来源:


3月18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召开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七十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领导武跃飞、彭雁、田东、何向荣、袁小波、李润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张震海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第七十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本轮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深刻汲取国内校园聚集性疫情教训,周密部署,细化举措,堵塞漏洞,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坚决守好校园阵地。严把交通卡口,强化入朔管理,深化健康码常态化赋码用码工作,严格“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确保双码查验,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市委提级督导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检点省委部署的硬核任务,在隔离酒店改造、核酸检测能力提升、流调队伍建设、方舱医院潜力调查上下功夫,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稳定工业经济的政策措施,维护好交通物流秩序,加强路况动态监管、疫情风险精准监测,常态化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抓实春耕备耕,持续巩固项目建设冬季攻坚大比拼活动成果,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提供支撑。要坚决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大战大考中提升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考察使用干部,坚决守牢朔州阵地,有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