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姜四清在右玉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稳步提升办学水平 打造特色干教品牌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


9月22日,市委书记姜四清深入右玉干部学院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加关,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一同调研。

姜四清先后来到右玉干部学院报告厅、展馆、教学楼、西校区等处,观看《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宣传片,详细了解学院概况、教学教研、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后勤服务、二期工程规划建设等情况,并来到现场教学点——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认真倾听右卫镇头水泉村党支部书记王明花讲述右玉干部群众“三战黄沙洼”的奋斗事迹。

姜四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切实把右玉精神这面旗帜在朔州大地高高举起。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现场教学内容,以科学的教学理念、系统的教学课程、优质的教学资源办好右玉干部学院,不断提高影响力,打造极具特色的干部教育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形成推进合力,及时协调处理学院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右玉干部学院稳步提升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右玉精神涵养政治生态、引导社会风气,带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